Discuz! Board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回复: 0

男女双寝集体保研,其中还有2对CP!被这个学霸团队秀哭了...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8

帖子

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8
发表于 2019-3-16 2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川共青团你触手可及的朋友圈


大家还记得之前团团菌推送报道过的
全员保研的学霸男寝吗?
6人拿下17个名校保研offer!这间学霸男寝才是C位出道啊

他们都来自学霸聚居地
四川大学今天再为大家奉上一剂“学霸猛药”

期末考将至
转发这组学霸锦鲤,一起高分飞过!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
川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有“一对”男女学霸寝室
两寝全员11人全部成功保研!
不仅11个人是好朋友
而且其中还有两对情侣

两寝成员们的爱好也颇为广泛
读书、打游戏、体育运动、追星追剧……
你喜欢的,他们也一个都没落下
并且,在过去三年间
他们拿下了所在专业的所有国家奖学金名额
累计获奖学金近15万元

天呐!!!
这群人比你聪明比你努力
还比你会玩
学霸本霸了......




这11个学霸
10人来自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
1人来自微电子专业

虽为男女两个寝室,但机缘之下
11个人已自然成为了一个
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
课堂上的小组合作是他们友谊的开端
颜值也很高,暴击+100!




学霸小卡片:你要的个性我都有

梁媛媛

保送高校: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籍贯:山西闻喜
爱好:DIY
特色:看见美食就挪不动步子
温倩

保送高校:东南大学
籍贯:重庆
爱好:追星、王者荣耀、直播
特色:喜爱电子竞技但不擅长

赵倩儒

保送高校:四川大学
籍贯:甘肃金昌
爱好:追星、小说、动漫、喜欢运动
特色:“好像有超能力,能无微不至地关心到每一个人”
高智颖

保送高校:北京大学
籍贯:北京
爱好:看剧、旅行、逛街
特色:“生物钟担当”

罗熹宇

保送高校:清华大学
籍贯:四川峨眉山
爱好:看书、听歌、唱歌
特色:爱跳爵士,以及陪男友打羽毛球
李可

保送高校:北京大学
籍贯:重庆涪陵
爱好:羽毛球、乒乓球
特色:川大羽毛球校队成员

何超

保送高校:北京师范大学
籍贯:四川资阳
爱好:羽毛球、篮球
特色:热爱焊收音机
彭宇

保送高校: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籍贯:湖南岳阳
爱好:羽毛球、网球、吉他、摄影
特色:起床最晚的“杠精”

谢钟钖

保送高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籍贯:贵州普安
爱好:篮球、羽毛球 每天第一个起床
特色:看哲学书籍、团队中第一个利用专业知识赚钱的同学
方晗昊

保送高校:国防科技大学
籍贯:云南个旧
爱好:羽毛球、乒乓球,主攻篮球
特色:“我的名字谐音’法海’”

郑伟

保送高校:清华大学
籍贯;四川绵竹
爱好:羽毛球、乒乓球
特色是热爱演讲的学生支部书记,被称作“郑伟爸爸”

这两个寝室的同学
集体拿下了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
将近一半的保研名额
他们三年累计获得奖学金将近50份
包揽核工专业三年的全部国家奖学金
共获得国奖5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2次
综合一等奖学金4次
其他校级和社会奖学金若干
其中郑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在年级前三年的
加权均分排名、综合测评排名的前十中
团队成员均占七席
且包揽保研总分榜前六名


对于这个11人的学霸集体来说
保研看似理所应当
实则也是多年来奋斗的成果
他们的学习、他们的生活
远远不止于保研……

多姿多彩享生活:谁说学霸死读书


大家的学生工作也做得风生水起

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二党支部四名干部中,除了支部书记是辅导员外,其他三位支部委员都在这两个寝室。
郑伟是支部副书记兼2015级年级长,高智颖是支部组织委员,梁媛媛是支部宣传委员。
其他的成员是学生干部……

何超在大凉山支教

郑伟,是室友们口中的“郑伟爸爸”。因为他不仅学习和学生工作兼顾,还在网页游戏上“有所建树”——对某网页游戏已经玩到了大神级别。
有的人还用专业知识赚起了“外快”。谢钟钖在此方面是两寝“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依靠自己的专业背景获得了一个辐射防护公司的实习。



温倩的专业是微电子,她被两个寝室公认的“游戏女侠”。

这是最好的爱情:是知己,亦是战友

说到这两个学霸寝室
有个话题总是跳不过——
他们中的两对学霸情侣:
郑伟和梁媛媛、李可和罗熹宇


郑伟和梁媛媛的故事
是传说中“班干部”的爱情故事
他们大一走到一起
郑伟是班上的大班长
梁媛媛是班上的小班长

俩人恋爱的日常都离不开一个关键词:
努力学习

大四保研以前
他们每天早上都会定好闹钟
起床后再打电话叫对方起床
相互督促学习
有课的时候,俩人就一起上课
没课的时候,俩人就一起自习
而且,为了不打扰对方学习
两人会隔开就坐



两寝中的另外一对——
罗熹宇和李可的相恋经历属于“一拍即合”
一个表白,另一个点头
不拖泥带水


学霸的生活太激人奋斗了
刻苦学习是每个大学生的第一天职


除了川大,还有
......

西南民族大学考试月又双叒叕来了
但没有什么能阻挡民大人复习的步伐


梦云湖畔
树影绰约,湖光粼粼
一个个倚着栏杆的身影
手捧书籍,凝神静思



书香浓浓,笔下沙沙静谧的图书馆内
在学海中徜徉,忘了归途

△▴融融暖阳驱走寒意,习习书声温润心灵

窗棂透入的光影照亮纸上字句通过手中方寸大小的书窥见浩浩长天,行过泱泱沃土

△▴教室拥有一种使注意力更集中的魔力

山有峰顶,海有彼岸
漫漫长途,终有回转
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study
成都理工大学不知不觉,考研倒计时已进入个位数
每一个早起的清晨
每一个泡在图书馆的夜暮
为了梦想,坚持下去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祝愿大家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都说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一分钟是多久?
是表盘上的分针缓缓挪动的一小格
是秒针划过饱满的一个圆
更是你在校园度过时光的几万分之一

一起去看,这里的一分钟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一分钟,老师完成一次知识的传播
三尺讲台无限美好


一分钟,五个英语单词进入你的脑海中
考研又是一个春秋


一分钟,红蓝交界会走过很多人
两种颜色不是距离


一分钟,穿越红区大草原的定制小道
距离两边都有故事


一分钟,国旗护卫队的同学将国旗升起
每一步都铿锵有力


一分钟,99间教室亮起灯光
学识永无尽头


一分钟,99片银杏叶缓缓飘落
一叶知秋,秋去冬来


一分钟,领略西b窗外风景
科成处处有美丽


一分钟,运动场上可以完成各种各样的绝杀
挥汗如雨


一分钟,乐健体育完成30卡路里的消耗
夜跑也是一种风景


一分钟,斜阳残照影入窗
黑暗来临前的光芒


一分钟,体育场携手成圈
不散的春夏秋冬


一分钟,万里阳光一点云
相约科成遇见你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一分钟
架设好仪器
相关测量工作就此展开


一分钟
也许是一个模型的起始
又或许是模型的完美落幕


一分钟
自制巡线小车奔跑8圈


一分钟
指尖与键盘的碰撞
7行代码流利敲出


一分钟
敏捷,准确,迅速
电路设备流畅的连接


一分钟
设计,修图,剪辑
花式玩转ps


一分钟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
将国旗升起


一分钟
指针的旋转
穿梭交院的你


一分钟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一分钟
晨雾朦朦
交院守护者将一地落叶清扫


一分钟
微风轻拂,风铃轻摇
直敲你的心房


一分钟
跟着老照片一起回顾
四川农业大学四十年发展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40年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
而四十年对一个大学来说同样意义非凡
师资力量的壮大、学术的突破、校区的扩建
……
1976年农场工人在指导学生实习


农学系师生在田间观察小麦长势

20世纪70年代末,农学系系主任黎中明和林文君、周述明在老板山考察野生豌豆

杨允奎院长在实验地指导学生

20世纪80年代,农学院学生参加插秧实习


80年代四川农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前身)北校门

农机系举办的拖拉机培训班合影

1985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为我校题写校名

1986年我校举办冬季越野赛


1987年我校举办第十四届运动会


90年代初文艺表演


1996年时任校长胡祖禹进行四川农业大学“211工程”预审答辩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本部

2001年原四川省林业学校并入四川农业大学,成为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2010年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成立

2016年我校110周年校庆

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那三分钟能做什么呢?
一起聆听
西南交通大学原创MV《报国寺喝茶》


校园里每天都上演着无尽的故事
如果各学院也有朋友圈,那么
四川师范大学各学院在朋友圈里都是戏精!

文学院
给大家秀秀在全国高校秘书技能大赛上的靓照嘿嘿嘿
26分钟前
国际教育学院 影视与传媒学院 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厉害呀小文
商学院:优秀优秀
文学院:谢谢大家~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看见小影在秀证,我也展示下咱院南十字天文社的证,嘿嘿
28分钟前
舞蹈学院 计算机科学学院 影视与传媒学院
影视与传媒学院:毕竟都是一家子出来的,优秀是必然的啦哈哈哈


外国语学院
华文杯是我们的,去闽南拿奖啦~
31分钟前
文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闽南也有川师的印记咯
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冲鸭!


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虐我千百遍,我待数学如初恋
2019都要来了,数学你能不能对我好一点呜呜呜
32分钟前
文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
文学院:敢问兄台,头发安在否?
数学科学学院回复文学院:还好还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院自制药水,你值得拥有。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今天也是努力学习的一天!
38分钟前
数学科学学院 文学院 舞蹈学院
文学院:听说故宫都出彩妆了,什么时候化学院也来一波自制川师口红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回复文学院:安排上!


法学院
法,刑也。平之如水…
40分钟前
经济与管理学院 音乐学院 计算机科学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给认真学习的小法打call鸭!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虽然停电了,但还是要努力学习
48分钟前
教育科学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
音乐学院:一屋子的优秀人


国际教育学院
奶油鸡了解一下!
50分钟前
生命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法学院 舞蹈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哧溜
美术学院:哧溜
经济与管理学院:哧溜


影视与传媒学院
今天不做什么,就秀几张证~
52分钟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体育学院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日常点赞小影
影视与传媒学院回复美术学院:比心~
地科学院:金光闪闪哟!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长得好看又有才的人那不就是…(疯狂暗示)
58分钟前
文学院 计算机科学学院 法学院
影视与传媒学院:打破沉默,是川师哈哈
服装与设计学院回复影视与传媒学院:呜呜呜认同


教育科学学院
在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第六届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与国际大佬们交流
1小时前
外国语学院 商学院
外国语学院:心动了
商学院:心动+1


计算机科学学院
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这就是咱计科在iTeach大赛的成绩啦!
1小时前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 商学院 文学院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计科的孩子真是创新能力一级棒
计算机科学学院回复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地科也很棒!


音乐学院
和波兰钢琴家Raoslaw Sobczak博士和第五届安东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青年钢琴家Piotr Zukowski教授共奏,感受下异域的音乐熏陶吧~
2小时前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舞蹈学院
舞蹈学院:有没有和大师一起唱歌呀?喜欢小音的歌声~
音乐学院回复舞蹈学院:有的!下次叫上你伴舞!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唉,今天又去五星酒店公寓实地参观了,顺便看了看成都全景。
2小时前
文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影视与传媒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商学院:我觉得ok
影视与传媒学院:得意的历旅君


经济与管理学院
我的课程有没有让你想起大富翁?
3小时前
商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商学院:我要当银行!
经济与管理学回复商学院:准了!


生物科学学院
给大家欣赏一张细胞的写真(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手绘的呢)
3小时前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 美术学院 文学院 法学院
美术学院:表扬画功
生物科学学院回复美术学院:谢谢!!
文学院:不想当画家的生科学子不是好科学家


工学院
2019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建它一条街
4小时前
商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商学院:2019,我先挣一个亿
数学科学学院:2019,我先写遍数学题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华夏杯比赛又得奖了!拿奖到手软说的就是在下啦~
5小时前
商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电君棒棒哒
数学科学学院:666666哟


同样玩转朋友圈的还有
四川警察学院他们发现自己可能是个假四川人


因为在川警院度过的四年中
将能感受到四川各地的方言


Round 1 体能课
某内
天气太冷了,梯子都冰欠
66分钟前
某达,某攀,某眉,某宜
某泸:冰沁人的
某攀:冰巴冷
某绵:好冷哦


Round 2 学校停电
某绵
怎么停电了,食堂黑漆码孔的
55分钟前
某乐,某泸,某宜,某攀
某泸:曲码达黑的
某成:黢黑的
某眉:邦黑的
某简:好黑哟
某攀:黑猫儿猫儿的


Round 3 寝室
某泸
我买了嘎儿,你们要吃吗?
44分钟前
某达,某绵,某简,某自
某简:嘎儿是什么?
某攀:是说柑子吗?
某蒲:安子?
某绵:这不是橘子吗


Round 4 游泳课
某蒲
好rai哦,下水安逸多了
33分钟前
某宜,某内,某攀,某眉
某泸:好热哦
某乐:好ra噢
某绵:太热咯


Round 5 军训进行时
某成
在爪子在爪子,军姿定型咋个又动了安
22分钟前
某简,某成,某凉,某宜
某成:朗子起
某眉:搞扭儿
某蒲:弄孃西


Round 6 吃饭
某泸
吃少午了,我们去吃ru嘛
11分钟前
某泸,某南,某眉,某攀
某绵:吃ru?吃肉吧
某达:走,去切饭
某内:去qi饭咯
某阆:吃撒午


Round 7 警战训练
某南
大梯步太恐怖了,克西菠萝都磨破了
刚刚
某乐,某凉,某眉,某攀
某攀:克西头儿筋痛
某乐:和尚头儿痛
某绵:克西妹儿好痛
某泸:克西弹儿看斗都痛

年末寒气刺骨
乐山师范学院总有这样一群人
再冷的温度也无法阻挡他们时尚的脚步
一起看看
如何在裹成球的冬天
穿得有范儿保暖还潮流



最后的最后
镜头下的校园
每一帧都美到极致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最【标志性】拍摄地

位置:红蓝飞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进到飞院,最亮眼的无异于红蓝buff以及恢宏气派的第五教学楼。身在民航,怎能少的了与飞机的合照?

【文艺】拍摄地

位置:图书馆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有人说图书馆就是一座大学的灵魂。站在图书馆门前,厚重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异域风情】拍摄地

位置:学交旁海枣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留心发现,原来学校还有这样一片海枣林,别有一番热带雨林的风味。

【唯美】拍照地

位置:空保后花园
推荐指数:❤❤❤❤❤
片片落叶飞舞,落入你我眼中,遍地绿草如茵,用照片定格我们的青春。

【别样】拍摄地

位置:一教三角形楼梯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是不是感觉熟悉但又有点陌生,原来一教从这个角度看是不一样的感觉。

【风情】拍摄地

位置:老区银杏林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天气转凉,秋冬已至。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泛黄的叶片,给校园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

【浪漫】拍照地

位置:家属区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于中飞院的良辰美景中,爱一个正当的人。

还有不能缺席的校园的合影明星
——喵喵喵o(=•ェ•=)m


西华大学的每个角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世界







图源 | @TD2184586

一支画笔,一个调色盘
从冷到暖,从深到浅,从浓到淡
她是最棒的调色大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捕光——镜头之旅”摄影展
西南医科大学学子们的才华故事

发现校园之美
▲《书润兰心》2016级麻醉学1班  杨雨鑫
▲《云 天》2017级中西医5班  杨浩淼
▲《玉带影踪》2017级医学影像学6班  刘丰瑜
▲《城中晓境》2017级康复治疗学4班  谢依珈

带你去看世界
《旅 人》
《沙 湖》
2017级中西医5班  杨浩淼
▲《大海之观》2018级临床医学13班  张璐
▲《建水十七孔桥》
2016级临床医学23班  李海顺
▲《触 碰》
2018级预防医学1班  周馨蓓
社会·人文
▲《烟 者》2017级医学影像学7班  聂宏川
▲《手 术》2016级临床医学36班  蒲丹妮
▲《前 行》2018级预防医学1班  周馨蓓
▲《魔都的建设者们》2017级医学影像学6班  胡鹤腾

人物风采
花样少女
▲ 2016级临床医学 曹蓝月  、2017级中西医5班 杨浩淼、2016级护理18班 谢雨青、2015级临床医学3班黄柳 、2017级医学影像学7班贺曦

阳光少年
新闻社摄影部

好景易逝而回忆长存
赶快来看川传学子专属手机屏保
一起留住青春,永不老去~

January


一月

February


二月

March


三月

April


四月

May


五月

June


六月

July


七月

August


八月

September


九月

October


十月

November


十一月

December


十二月
有一天走遍了山山水水
再次回到熟悉的大学校园
发现最美的风景不是高山和大海
而是那些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岁月风云起,日日好年华
感谢每一次相遇

00后宿舍喝酒致高位截瘫,6名同学被判赔20余万!
“叔叔,有人摸我……”随后监控拍下的一幕
来源:四川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综合自四川各大高校官方微信、微博,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

你花了   ·  秒来阅读
收集材料不易
求大家给小编点500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19-4-22 14:47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